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超級動員:把0513說明會當協商會

基於公司已由張董指派的「全新」五人小組接手處理非自願離職員工相關事宜,自救會決議先肯定公司新代表的善意,以新代表所召開的說明會作為實質的勞資協商會,請各位會員儘全力準時親自出席。

超級動員:把說明會當協商會
時間:五月十三日(三)下午2:00
地點:台積電 三廠

自救會會員,屆時請先至三廠門口辦理自救會簽到,再進入公司報到。

1 則留言:

  1. 各位先進們,您好:
    我們是文藻外語學院國際企業系的學生,竭誠希望能請各位高科技產業的先進們挪用一點點的時間,協助我們完成這份學術性的問卷。本問卷目的在瞭解您目前所屬公司實施精簡策略時公司作法的負責性程度,以及它對員工組織公民行為的影響。在此企盼您的鼎力支持,我們將以保密的態度來處理這些資料,請您安心填答。
    希望藉由您的寶貴意見,讓我們的調查更具信度和效度。你的意見將有助企業在實施精簡策略時,能有更完整性的考量,在此由衷的感謝您!!
    http://www.my3q.com/home2/282/why30911/51814.p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