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自救會第二次會員大會順利召開完成

台積電受害員工自救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在五月二十三日假新竹縣政府第二會議室召開完畢。會中,會長報告了自上次四月七日大會以來的自救會運作概況和幾次協商情形,會計報告了至五月二十日止的會費收支狀況。會計報告,待二十三日當天的收款和支出、幾位幹部的電話費和義工津貼確定後,整個自救會的經費就運作完成,再將詳細帳目公佈在網站上。

大會通過了提案,決議自救會停止抗爭動作和暫停運作,待所有勞資協議履行完成後,自動解散,並轉型為科學園區勞動人權協會(含本網站)、製作紀念冊和紀念光碟。曾經被指為「台積電不歡迎」的媒體苦勞網也表示願意協助光碟中影像的編剪工作。

本網站將暫時繼續運作,開放會員及朋友們發表意見,並隨時公佈自救會相關收尾工作的訊息,包括最後經費收支總決算、紀念冊與光碟相關事宜等等。

由於許多會員詢及,自救會幹部建議,本網站於上方張貼勞動黨(桃竹苗勞工服務中心)的地址電話,以備自願捐款的會員查詢。
勞動黨桃竹苗勞工服務中心 03-5980155 (新竹縣湖口鄉仁和路95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