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呼籲已簽署集體申訴書會員,堅持集體申訴處理

因為集體申訴書已送件,等於公司已經掌握了我們的名單
如果公司打電話或到你家說要處理你的申訴案,請回答:
1.我要求要按照0324在勞委會的協議,申訴案之審查須由自救會代表共同參加。
2.所謂自救會代表是由0407自救會大會改選出之新幹部,而不是公司欽點御用之幹部。

私下與公司進行申訴處理,心聲六十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若接到公司電話時,呼籲會員將電話進行錄音蒐證,把台積電 騙!騙!騙!的證據保存下來。
迎接勞動節!模範行動,近期公佈,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我現在還在T公司上班,各位加油,我也只能默默的在心理給大家加油!!臺灣的勞工越來越可憐了!只能任上位者宰割的份。去年一整年多少個同仁犧牲個人的健康、睡眠,為了公司日已繼夜打拼,多少個家小引領期盼,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陪我們吃飯飯、睡覺覺,為的是什麼!!不就是幾個糊口的臭錢,憑什麼由一小部份上位者,片面無預警的說沒有就沒有,一間國際級的央央大廠,處理事情竟如此粗糙!豈不笑掉大牙.
    張忠謀先生、蔡力行先生,您們還在醉生夢死嗎?不須要表態、止血嗎!台積的福特8D是假的嗎!

    回覆刪除
  2. 建議如下
    如果有人資單位和各位員工連絡

    請對方報上工號 姓名 職級
    並請自救會留下紀錄
    以供存證!!!

    回覆刪除